[APH(黑塔利亚)观影体]破光

       写着玩的垃圾产物,极其ooc,有大量私设,苏露同体,文笔很差,沙雕向,缘更,不黑任何角色,无具体年份,大约二战时期,无CP,尽量贴和本家设定写,偏耀中心,后面会包含原创角色/党拟。

      本文1000字

  私设:国/家/意/识/体不控制国/家,而是受政/府和人/民影响。每个国/家/意/识/体都有一点点黑(?)国/家/意/识/体不喜欢战/争,他们不想伤害任何人,一切是政/府和人/民在驱动他们,他们是被迫的。每个国/家/意/识/体都对战/争对死/亡有最客观的想法。














能接受就走。












  

  “滋滋滋——”

  不知是哪里传出了巨大的噪音,各地的人们纷纷抬起了头,簇拥在一起,议论着。各国的领/导/人不由地站起来,看向天空后又马上低下头,沉思起来。

  突然,一个银幕出现在了天空中。那是一个巨大的影幕,一个任何人都可以看见的银幕,一个突然出现的不知来处的银幕。

  这是什么?这个东西为什么会出现?它的出现有什么目的?是上帝对人类发动战争的惩罚吗?还是说这是邪恶的轴/心/国针对人们的阴谋?

  没有人知道。

  “滋滋滋——”银幕又响了几声,随后银幕上便出现了画面。一个房间,数不清的黑色皮革座椅整齐的排列着,座椅的正对面又是一个银幕,银幕旁边是一道道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吱——”门被打开了,是一道木门,复杂的花纹雕刻在上面,有什么呢?有航行的船支,有泛着浪花的海洋,有盛开的红色白蕊的玫瑰……

  一个人走了出来,又停了一下,似乎在疑惑为自己何出现在这里,随后环顾了四周几秒,走到座椅边上,在第一排坐了下来。

  “绅士”二字完美的体现在了他身上——英俊的脸庞,挺立的身姿,出色的教养。他生得一头金发,穿着英式军装,祖母绿色的眼睛好似闪闪发光的宝石,灿烂夺目。

  英国总统看了看银幕,不禁摇了摇头,轻轻敲了敲椅子。“一个典型的英国人。(请自行翻译成英文)”他低声说道。

    人们看向了第二道门,上面绘制着精美的图案,一朵朵鲜艳美丽的玫瑰花,下面是金黄色的沙滩和碧蓝色的大海,一只展翅飞翔的雏鹰装饰着无边无涯的天空,使人情愉悦。

  不久,门响了几声,一个大男孩推开门,走了出来。他头上一撮毛不羁地翘起,戴着眼镜,穿着深棕色的夹克,一头无比灿烂的金发与犹如大海的蓝眼吸引着人们的目光,颇有几分少年气质。

  人们呆呆的看着他,感叹着他的美好。有人喃喃道:“这是个美国人。”

  美国男孩抬头看了看,一眼就看到了坐在椅子上的英国人,并向他冲了过去,扑到了他的身上:“亚瑟!”

  “阿尔弗雷德?”那个英国人被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,翻了个标准的英式白眼,一脸狰狞,“撒手啊!我要勒死了!”

  “哈哈哈。”有人忍不住笑了起来,不只是他,银幕外的人们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弗朗西斯?你怎么在这?”那两个英国人和美国人异口同声的说到。

  “诶,哥哥我还想问你们呢,”那个被称作弗朗西斯的人回答,“不知为何就来到了一道门面前,诺,就是那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沙雕写手,文笔有限,脑子短路,没有逻辑。

这个观影体会有很多很多自己的理解,不喜勿喷。

更新很慢,质量不高,字数极少,很抱歉。

本文不包含篡改历史,不尊重历史,辱骂角色,只是日本动漫《黑塔利亚》的二次创作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